吴忠魁副校长到我院检查迎新工作

文章来源:       时间:2007-09-14  点击次数:   [ 字体:  ]  

9月14日下午3时30分,吴忠魁副校长来到了工程技术学院办公室,了解并检查学院的迎新工作。学院的迎新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所有教师都投入到了紧张而有序的迎新准备工作当中,提前来报到的几位新同学也和教师们一起忙的满头大汗......

吴校长检查工作期间恰逢来自山西的新生荆浩同学及其家长来到学院,原本该生及其家长对教育技术专业还不理解,经过学院老师耐心细致地给他们讲解专业课程设置、培养方式、就业前景,他们打消了疑虑,荆浩的父母对吴校长表示:“安院长在百忙中与我们交流了一个多小时,我们现在完全了解教育技术专业了,学院的老师也非常热情,让我们感到把孩子放在这里很放心,我们就把孩子放在这个学院,就读教育技术专业异国培养教学计划班。”荆浩的父母亲还坚决支持荆浩放弃陪父母在珠海旅游的安排,加入迎新青年志愿者的行列,为学院迎新尽上一份力。吴校长鼓励荆浩同学努力学习,并指着学院墙上的标语“满怀激情、不惧挑战、勇担责任”对荆浩同学说:“要不惧挑战、勇担责任,不要辜负父母的殷切希望,把自己塑造成社会需要的专业技术人才。”

吴校长对工程技术学院的迎新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学院热情接待先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做好迎新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吴校长表示:“工程技术学院的环境和条件都很好,以后新的教学楼建好了会更好,老师们也非常热情,应该请家长们到学院来坐坐,主动跟家长沟通,打消他们的疑虑。工程技术学院的专业是全新的,也是目前珠三角地区乃至全国最需要的,工程技术学院一定能为社会培养急需的专业技术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照片 127.jpg

照片 1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