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学子在2018年广东省 CAD 图形设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7-17  点击次数:   [ 字体:  ]  

   (通讯员 汪波714日至16日,2018年广东省CAD机械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技术指导,广东省工程图学学会与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联合承办,是省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本次竞赛赛事全程3天,设置了机械设计、电子设计和建筑设计三个竞赛项目,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等40多所院校共4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竞争十分激烈,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技能大赛,全力做好大赛的组织工作,指派专业教师进行指导,经过近2个月紧张有序的训练,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沉着冷静,以较强的综合素质,扎实的专业技能,最终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我院工业设计、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共9名学生选手参加了CAD机械设计类项目的比赛,并全部获奖。学生组A组(谷敏、张童、王松洁)获得团体二等奖,学生B组(陈嘉、赵荷、王珊珊)获团体二等奖,学生组C组(林霜瑜、周也欣、李敏瑶)获得团体三等奖;谷敏、张童、陈嘉、赵荷、王珊珊、李敏瑶分别获学生组个人二等奖;王松洁、林霜瑜、周也欣获学生组个人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