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在第十一届“高教杯”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9-03  点击次数:   [ 字体:  ]  

(通讯员 林兆花)2018年7月21日至23日,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江苏省南京市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31所高校508支代表队的3587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大赛设置了机械、建筑、道桥和水利四个专业类别的团体及个人竞赛。来自我校工程技术学院的9名参赛选手荣获产品数字化创新设计与3D打印技术一等奖、产品信息建模机械类团体二等奖。袁剑锋、林兆花、栾江峰和张润发4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个人竞赛方面,2016级工业设计专业的王松洁同学和谷敏同学,2017级工业设计专业的黄晓萱同学和刘莹同学等四人获个人建模二等奖;2016级工业设计专业的张童同学和2017级工业设计专业的黄晓萱同学获个人尺规绘图三等奖。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自2008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十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