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工程学院副院长Marko Princevac教授来访我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9-21  点击次数:   [ 字体:  ]  

 9月19日上午,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工程学院副院长Marko Princevac教授在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金弘迪的陪同下来访我院,我院副院长林兆花、测控与电气系主任栾江峰、工业设计系主任刘广博、外事秘书孔猛一起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加州大学河滨分校3+1+X(本硕连读)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栾江峰、刘广博分别向Marko Princevac介绍了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工业设计专业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情况,Marko Princevac对我院专业和实验室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Marko Princevac介绍了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和3+1+X项目,就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是加州大学系统的分校之一,位于洛杉矶地区,是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名校、美国著名公立大学、美国国家一级研究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