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学子在2018年全国3D大赛11周年精英联赛中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0-25  点击次数:   [ 字体:  ]  

(通讯员:左景武)近日,“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11周年精英联盟赛”落下帷幕,我院继去年参加“全国3D大赛10周年精英联盟赛暨Digital Master 2017一带一路挑战赛”取得佳绩后,今年又喜获丰收,选送的4部作品全部获奖。

本届大赛共分“大学生组”、“职业组”、“青少年组”、“产业组”四个组别,共6大类合计20个小类。我院学生在刘广博、左景武两位老师指导下,参加了“大学生组”数字工业设计类别,分别荣获广东赛区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奖情况如下:

1.曾宪梓、杨子鹏的作品《基于体验关联的台灯造型设计》荣获特等奖;

2.邢庞锐、柯健成的作品《奥迪R8 三维建模》荣获二等奖;

3.曾宪梓的作品《我国公共饮水机的改良设计》荣获三等奖;

4.杨子鹏的作品《益智投影涂鸦笔》荣获三等奖。

全国3D大赛是在科学技术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下,由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全国3D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支持承办的全国赛事。大赛共设“年度竞赛”和“精英联赛”两项赛事。旨在推进我国创新驱动、实现从“制造大国”到“创造大国”转变、大力发展互联网+和数字经济进入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