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4-19  点击次数:   [ 字体:  ]  

4月15日,我院在木铎楼A215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邀请广东宝莱特医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雾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麦捷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上市企业进行招聘宣讲,200余名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冬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人才培养特色、学生就业去向等相关情况。4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信息、招聘计划、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

宣讲后,学生与企业积极交流,了解岗位信息,并投递求职简历。宝莱特科技人力资源经理郝海军对北师大珠海分校学生的专业能力表示肯定,称赞往届就业的学生给企业留下很好的印象,期待未来能与学校有更多的合作。

此次宣讲会作为学院党总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举措之一,为学生能够更多了解招聘企业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牵线搭桥,也让同学充分认识未来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