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北师珠站“佳耀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21-10-20  点击次数:   [ 字体:  ]  

1013日晚7点,“佳兆业集团2022届佳耀生校园招聘”在丽泽楼D405顺利举行,我院及管理学院、不动产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文冬、就业指导老师江莉娜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佳兆业珠中公司副总经理姜秀粉、佳兆业珠中公司数字营销部丁硕、佳兆业珠中公司综合部部门高级经理郑小慧和新入职的佳耀生王书琳亲临现场,从不同的角度讲述出佳耀生的方方面面:企业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佳耀生的培养方式及薪资福利等。

同学们都踊跃排队报名参加本次宣讲,因为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向大四毕业生,招聘岗位为佳耀生:“佳耀生”是佳兆业营销人才校园招募品牌,旨在招聘高潜质有强烈成功渴望的应届生,通过科学系统性培养,使其成为具备行业竞争力的营销高级管理人才,也为佳兆业奠定长足发展的人才基石。


宣讲会的提问环节里,同学们向负责人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疑虑与未来工作相关的职业规划等问题,均得到满意的答复;宣讲会还贴心的准备iPhone13、苹果无线耳机和小米蓝牙音响作为抽奖礼品,来自我院的一名学子和管理学院的两名学子成为了“锦鲤”。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会可以看出佳兆业集团的严谨、和对人才的渴求,充分感受都简单、高效、谦虚拼搏的企业文化,期待与佳兆业集团更多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