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4-03  点击次数:   [ 字体:  ]  

42在我院院长袁剑锋和党总支副书记文冬的带领下,我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分别于上午和晚上走访了学生宿舍此次学生宿舍走访活动共走访了18级宿舍4019级宿舍47共走访学生283本次学生宿舍走访旨在了解我院学生在封校期间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工程学子们送去了热切关怀。


1C3AA


在走访过程中,各位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对大家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和校园安全管理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记录并一一解答。同学们对于老师们的到来也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文冬老师强调,同学们应加强疫情期间的自我管理,保持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不断提高校园安全意识,珍惜在校时光,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科研、文体活动,以此来丰富大学生活。



在沟通中也了解到绝大部分学生对当前疫情的形式及学校管理制度比较理解,但也表示希望疫情尽快过去后恢复以前的管理制度。极少数学生对相关管理制度有疑问,老师们也对此做了告知和解释。也有部分同学反映了宿舍限电使用问题对日常生活的影响工程技术学院老师也将此问题反馈给学校后勤部门

DA01


本次学生寝室走访不仅帮助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更加了解学生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形式下学校管理制度的理解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利于加深师生感情,有助于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