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五一”假期期间开展辅导员走访寝室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5-04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了解我院学生思想动态切实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学生安全工作我院组织辅导员于2022512日对1819级学生寝室进行了走访,了解学生寝室生活学习情况假期安排并代表学院送上了节日祝福。

 

FBE8


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学生在校思想动态与生活、学习情况,引导同学们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耐心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政策方面的问题,并嘱咐同学们在学业上要互相交流学习,在生活中要互相理解,互相帮助,平衡好学业和生活。

F6D8

 

通过走访我院学生整体状态良好也有不少同学表示想趁着天气好,准备结伴出行我院老师特别叮嘱同学们当前仍处于疫情期间,大家出行时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6CBE

 

辅导员走访寝室活动,充分体现出了院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怀,在了解学生宿舍情况的同时,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情谊,对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焕发精神活力注入了新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