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22-10-20  点击次数:   [ 字体:  ]  

(通讯员 江莉娜)2022年10月19日,学院召开2023届第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杨蓉、副书记文冬以及全体班主任和就业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文冬回顾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一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不断加强就业工作队伍建设,大力开展学生生涯规划和就业能力指导,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就业工作整体成效良好。同时,分析了学院学生就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历年学院就业工作相关经验进行了总结。

随后,2023届毕业班4位班主任孔猛、刘广博、陈璇、覃铭和学院就业指导老师江莉娜分别就各班学生情况和相关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最后,杨蓉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分别就就业工作队伍建设、党员毕业生作用、就业工作指导、就业市场开拓、重点学生关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她指出就业工作是当前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需举全院之力、全员参与,班主任和就业指导老师老师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提早启动、加强协同,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