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师大珠海分校本科招生无交纳赞助费等问题的公告

文章来源:       时间:2007-07-27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关于北师大珠海分校本科招生无交纳赞助费等问题的公告

据了解,随着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开始,传闻在个别地区有人谎称只要交纳赞助费或有关系等方式,就可以拿到我校招生指标或保证入读我校本科。为防止考生受骗上当,维护北师大珠海分校声誉,我校特郑重公告如下:

1、我校自建校以来,始终坚决贯彻执行教育部有关招生工作实行“阳光工程”的规定,严格依法治招,规范招生录取,严格规定招生工作人员遵守招生工作纪律,从未委托社会中介机构代理招生宣传和招生,从未有在生源所在地省份的投档线下招生。

2、我国招生录取工作实行网上投档,由省级招办投放考生成绩和信息,有着严格和可监控的工作流程,非经生源所作地省级招办投档,我校绝无录取可能。

3、我校设有国际合作课程招生,欢迎学生报名,有关事宜敬请留意我校网站的有关招生信息。但该类课程绝非是普通本科招生,也绝不可能转换为普通本科生。此类学生在我校学习一段时间后,将有可能赴国外大学继续学习,但我校不予颁发任何形式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如有发现冒充或行骗情形,请立即向当地公安部门报案。

特此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