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2016年下半年申请国家职业技术证书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9-21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免考申请职业技能证书,为就业添机会

一、学分互认免考申请办法

(1)第一种申请办法:用“课程成绩”申请证书,只要修过以下相关课程任意2科(每科在70分(含)以上可申请中级,申请高级证书在95分(含)以上,需提供相关成绩单)均可申请学分互认换取相关证书。(注:申请IT教师证只需提供《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单科成绩单)

(2)第二种申请办法: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互认证书,凡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任意级别科目考试合格同学均可申请;在培训中心报考过任意一门证书可以申请互认一种证书。

申请报名要求:每人限申请免考互认3个证书,曾经在我中心考过证的和参加过培训的可以申请免考互认4个证书。

◇通过一级、二级可以申请互认一种中级证书

◇通过三级、四级:可以申请互认一种高级证书

二、报名材料

1、不限专业、不限年级报名,附合条件的同学均可参加。

2、报名资料:身份证复印件1,彩色一寸免冠照片;教务系统打印成绩单。

3、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教育与考试中心证书需提交电子版照片:白色2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证件照(358 *441像素);

4、我中心将申请材料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通过者即可获得相关证书。

5、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Ø 报名地点:北师大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培训中心(励耘楼B座底层励耘街电梯旁)

Ø 联系电话:0756-6126168、6126706、6126761

6、认证查询:http://www.ceiaec.org(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教育与考试中心唯一官方网)

认证查询:http://www.ncie.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证书项目:(一个证书需要2张一寸免冠彩色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