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展示】工程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文章来源:       时间:2009-08-27  点击次数:   [ 字体:  ]  

3月27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首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在工程楼1105举行。学院安宝生院长﹑颜亨梅书记﹑袁剑锋副院长﹑高文臣教授﹑李文健教授和段卫民副教授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要求每位青年教师现场授课10分钟,内容不限。老师们都积极认真准备, PPT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的讲解和生活息息相关的植物知识;有的带领我们走入微小的生物世界,探索生命的秘密;有的以形象的实例引起大家的兴趣。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

赛后,安宝生院长对所有参赛老师一一进行了点评。安院长说:“此次比赛大家准备充分,讲演生动,特别是有些老师内容新颖﹑深入浅出,声音抑扬顿挫,注重与学生交流。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新生力量,希望所有青年教师认真练好基本功,并祝愿参加校级比赛的老师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取得好的成绩!”颜亨梅书记和其他教授也都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给予指导,使青年教师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