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与拱北海关技术中心第一党支部签署党建品牌共建协议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1-13  点击次数:   [ 字体:  ]  

       6月11日,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与珠海市拱北海关技术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建品牌共建协议签署仪式在木铎楼A606举行。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袁剑锋和拱北海关技术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健同志代表双方签约。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搭建基层党组织共建平台,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与珠海市拱北海关技术中心第一党支部积极探索创新模式,开展党建品牌共建,形成“同建组织、同抓队伍、同享资源、同谋发展”的四同共建机制。双方希望通过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探索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新思路,携手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通过定期交流、组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项目合作等方式,积极探索党建共联共建新思路,逐步形成组织联建、党课联上、队伍联训、活动联办的党建发展格局;自上而下扩大党建结对共建成果,鼓励支持双方基层党支部的结对共建,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