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赴陈垣故居和周恩来视察新会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5-19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5月16日,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师代表赴江门市陈垣故居、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陈垣故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充满书香气息的四合院,观看故居的陈设和图片展览,欣赏陈垣先生的书法,并了解他的生平事迹和学术研究成果,从中感悟陈垣先生为国奋斗一生的精神。

   教师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心灵的熏陶,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始终牢记党员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主动担当作为诠释对党的忠诚,用实际行动为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和校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