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8-06  点击次数:   [ 字体:  ]  

7月13日,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治国作为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袁剑锋主持。

张治国为与会党员作了题为《做表率、谋未来、出思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的报告。张治国的报告分为“学重要讲话,悟思想伟力”“观省市发展大局,谋学校未来事业”“学史力行、结合实际、推动工作”三个部分,理论联系实际、宏观结合微观,结合工程技术学院的学科背景和发展趋势,介绍了近年来我国在科技领域的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张治国强调,通过学习党史、学习重要讲话,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史力行、学以致用,学习成果最终要归结到行动上,要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冬就半年来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气氛热烈、效果明显。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党员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标准、更大担当积极参与和推进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和珠海校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