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赴珠海顺益科技园开展技术交流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9-01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全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珠海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党总支服务社会能力,8月19日,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袁剑锋带领学院教师党员和拱北海关技术中心人员一行5人赴珠海顺益科技园开展技术交流。

   首先,珠海顺益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龚川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顺益集体和顺益科技园的基本情况。随后,珠海经济特区顺益发展有限公司张建新董事长带领大家参观了顺益科技园的党建工作室、工业集成服务展示体验中心、珠海市中小企业开放实验室、新材料科普教育基地,详细介绍了顺益集团在工业润滑、工业胶黏、工业密封、表面处理、创新应用配套设备、技术培训服务等领域开展业务的相关情况。

最后,双方在会议室就党建工作、学生实习就业、教师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及科普志愿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希望未来就上述事宜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注:顺益体系(集团)创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广东珠海,是以珠海经济特区顺益发展有限公司为母公司,下辖40多家分公司、子公司、控股公司及服务机构,以“工业集成服务”为核心事业,涉及研发、制造、分销、服务、加盟连锁的全国性企业集团。顺益集团秉承“专业集成 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顺益专注于工业润滑、工业胶黏、工业密封、表面处理、配套设备、工程服务等领域的专业集成服务,凭借专业的应用技术服务能力,为40多个行业、6000多家客户提供了卓有成效的工业集成服务,为客户的生产链管理与供应链管理创造了卓越的价值,协助众多客户达成了“降本增效,节能环保”的综合经营目标。历经20多年的发展,顺益集团已成为中国知名的工业集成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