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科技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9-01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全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珠海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党总支服务社会能力,8月21日和22日,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袁剑锋带领党员同志分别赴珠海瑞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珠海泰易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科技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自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实践项目启动以来,学院党总支建立了教师党员科技咨询志愿服务队,依托学院现有科研平台,为珠海市中小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指导等志愿服务。

在珠海瑞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珠海泰易科技有限公司,教师党员和公司与会人员就发展规划、技术开发、员工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尤其是技术开发方面的难点、痛点展开了积极的探讨。双方共同表示,希望未来在学生实习就业、教师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