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3-07  点击次数:   [ 字体:  ]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和工作部署,我院教师党支部于3月2日在金声楼25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赵国宏同志到会指导。

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袁剑锋代表党支部汇报了支部履职、查摆问题等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详细梳理和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具体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联系具体事情,直接点问题、摆表现,深入查摆和剖析个人和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采取不记名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和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赵国宏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议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