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国际教育营销协会第一次会员活动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07-11-02  点击次数:   [ 字体:  ]  

国际教育行销协会为了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联系与会员们的交流,于2007年10月20日举行了协会的第一次会员的体育活动。

当天下午3时30分,会员们兴致勃勃的来到风雨操场,进行羽毛球和乒乓球活动。协会办公室总共预订了两个羽毛球场和两张乒乓球台,满足会员们不同的体育爱好。不打不知道,原来会长打乒乓球很厉害,我们每个人轮番P他,都败下阵来。羽毛球那边也不差,会员陈建辉挥拍横扫,球像一支箭一样直飞球场死角,令人出乎意料的是,他的对手沈晨竟神奇般的把球救到了。但恶梦还没结束,球的落点不是太好,陈建辉抓住机会,展开杀球姿势,“嗖”一声,球向对手沈晨反方向飞去,沈晨来不及回应,球刚好落在边线上。“好球!”

会长还沉浸在美好的胜利之中,还不知道等待他的将会是一场苦战。办公室财务管理员刘绍儒虽然迟到了,但看他的样子还是有备而来的。他一到就立刻被邀请跟会长对P。会长施展他的微笑绝招,目的是分散对手注意力。但刘绍儒目光笔直的盯着球,丝毫没被打扰。会长开始发球,几个回合下来,会长心里知道遇到对手了,要认真对待。但无奈刘绍儒技高一筹,会长最终败在其手下,饮“恨”乒台。

羽毛球场对决结束,乒乓球场气氛持续,进行着双打对决,会长和赵明桂对张巧深和郑雪溪。经过三盘对决,会长队以2:1险胜对方。

时间一眨眼就过去,汗水还未褪去,笑声依然爽朗,伴随着落日余晖,国际教育营销协会第一次会员活动结束了。协会将继续组织更好更有意义的会员活动来丰富充实会员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