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学霸有约——采访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成楷

文章来源:       时间:2014-12-04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4年11月21日晚7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程技术学院新闻中心在丽泽D106举办了一场“学霸有约”的访谈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来自工程技术学院11级工业设计专业的成楷学长上台作经验分享。

成楷学长是今年国家奖学金获奖者之一,连续两年获得了国家奖学金。讲座开始,成楷学长给大家分享了自己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感受,随后提到自己在学习经历中所遇到各种挑战和困难。成楷学长表示,坚持做一件事最重要的是坚定的意志和不懈的勇气,同时支撑着他不放弃的力量便是老师和朋友的支持。面对主持人的各种问题,成楷学长耐心认真地回答着。接着成楷学长讲了自己对未来的目标,提出对未来的规划,同时也表达对同学们的期望。

在成楷学长分享完个人经历后,讲座进入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提问,成楷学长也细心地作了解答。成楷学长强调了知识储备和社会经验积累的重要性,并特别指出在大学阶段,知识储备是最为重要的。最后同学们都对成楷学长给予美好的祝愿,本次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