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第三届北师大珠海分校励耘青年志愿者协会工程技术学院分会会长-唐旭尔

文章来源:       时间:2014-03-20  点击次数:   [ 字体:  ]  

唐旭尔,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程技术学院

11级生物技术1班

沿途的风景美的让人怜惜又或美的让人心生妒忌,这一切都是人生的财富,时间看得见。坚信没有参与志愿者活动的大学生活是不完整的。愿秉承“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宗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服务更多人。

2011.10——2012.5 担任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干事期间做过院食品展、院篮球赛以及院运会主持;作为长期志愿者参加老人院等活动;担任班级心理委员积极组织班级活动。

2012.6——2013.9 担任工程青协涉外部部长组织参与公益活动包括暖冬计划、爱心义卖、感恩节系列活动等;担任副班长参与班级主要事项决议。

2013.5至今 担任第三届北师大珠海分校励耘青年志愿者协会工程技术学院分会会长,期间获得“优秀部长”、“优秀实验助理”、“校优秀团干部”、“院社会工作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