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第六届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黄树豪

文章来源:       时间:2014-03-20  点击次数:   [ 字体:  ]  

黄树豪,男,工程技术学院11级生物技术3班

个人简介:他是一个人来自广州的阳光大男孩,“个性洋溢,自信十足,勇往直前”是他的信念。在工作上,他认真负责,力求完美;在生活上,他乐于助人,善解人意。他目标明确,就是要不断进步,而他也一直为止奋斗!

在大学前两年,他担任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秘书处的成员,协调学生会各部门的关系和工作,尽心尽力的去完成各项工作,为学生会的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他也借助学生会这个平台,不断的学习与进步,学会做人、学会处事、学会与人沟通。在生活中,他渴望与跟别人交流谈心,分享身边的点滴。同时他爱说笑,因为他认为欢乐是世界上最好的“调味剂”,不管酸甜苦辣,加上它都会变得美味无穷。

如今,他已步入大学的第三个年华,他成功晋升为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继续为学院师生们服务。同时怀揣着勇敢的心,继承着学生会的精神,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力量。新一年里,他主要负责带领和引导秘书处和生活部,带领着他们取得进步。

工作经历:

2011~2012年,担任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干事;

2012~2013年,担任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副秘书长;

2013~现在,担任工程技术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副主席;

2013~现在,担任工程技术学院2013级教育技术班主任助理

获奖经历:

2012~2013年,获得“优秀部长”称号

2012~2013年,荣获院级社会工作奖学金

座右铭:“万事随缘,但决不放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