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团结友善 奋勇拼搏

文章来源:       时间:2011-04-10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于2011年4月8日下午、9日在风雨操场举行。踏着夕阳,伴着音乐,朝气蓬勃的运动员们走进了会场,他们高喊着口号向主席台招手,充满着年轻的活力。运动员入场完毕后进行升国旗、奏国歌仪式。之后由吴忠魁副校长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宣誓。由吴忠魁副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后,集结各个学院的同学组成五百人的太极拳比赛队伍给人震撼之势,我院的同学们虽不能达到整齐划一,但都在集中精神的努力表现太极的柔与刚,尽显工程风采。在开幕式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运动场内气氛热烈,尽管天气炎热,运动员们依然拼劲十足,场外的啦啦队们也齐声呐喊给运动员们加油。还有教职工的比赛,气氛更是激烈,老师们秉着积极参与,健康运动的原则使得比赛更为好看。最紧张激烈的莫过于接力比赛了,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运动员们超越、追赶,一棒传一棒,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在这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团结互助,勇于拼搏,奋勇争取,取得了女子1500米第一名,男子30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跳高跳远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最后的闭幕式上,精彩的跆拳道和轮滑表演后,宣布了最后的比赛结果。工程技术学院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九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及最佳组织奖。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工程技术学院在这届运动会中虽没有名列前茅,但是工程人团结友善,奋勇拼搏,顾全大局的精神将代代相传。

太极拳比赛

精彩的接力赛

飞奔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