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茶韵袅袅味悠长,其乐融融言甚欢

文章来源:       时间:2011-04-10  点击次数:   [ 字体:  ]  

11月14日晚,由工程技术学院安宝生院长、袁剑锋副院长及颜亨梅书记、陈超副院长主持的茶话座谈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11月中旬珠海的气温日趋下降,可是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削减同学们参与茶话会的热情,整个会议讨论的气氛是活跃的,愉快的,院长们诙谐的语言时不时引起了同学们阵阵笑声。

此次茶话会根据同学们不同专业的需要分为两天举行,13日、14日晚分别举行了生物技术专业和教育技术工业设计专业的两次会议。

会议期间代表各个班集体的同学所提出的问题和一些我院同学所关心的疑问在院长们认真的聆听与亲切讲解中都得到了满意的答案,院长与同学之间经过一番番热烈的讨论,了解到工程技术学院的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许多问题,并指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途径。

会议在院长们耐心的讲解下持续了几个小时。总结会议时院长提出要建立有浓厚学术氛围和有科技创新特色的工程技术学院,为工程技术学院的同学创造一流的学习环境,要将工程技术学院发展成为“设计师的摇篮”,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就业提供保障,也为社会培养提供高素质的大师级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