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BNU学生参加马来西亚国际大学生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09-07-25  点击次数:   [ 字体:  ]  

7月17日下午三时,在马来西亚鼓乐团的富有民族特色的鼓乐表演声中,以“One Global Village"为主题的International Student Carnival Sports Festival的火炬在吉隆坡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的体育场点燃。该项体育活动包括三项赛事,五人足球,三人篮球和拔河。吉隆坡地区十余所大学参加了此项活动。TPM College此次派出了男女三人篮球队伍,来自BNU的施泉、林加南、黄天倩等同学以国际学生的身份参与其中。

下午4时左右,TPMC男子三人篮球队伍首战对阵FTMS,来自BNU的林加南同学尤其发挥出色,TPMC以10:0轻取胜利。晚上6时左右,TPMC男队再度与Help University交锋,由于对方身高与体能的优势,实力悬殊,最终TPMC以5:16负于对手。

晚上8时左右,TPMC女子三人篮球队首次相遇UITM,两方实力相当,比分连连追平,不相上下,以平局结束比赛。在第二轮的罚球大战中,黄天倩同学投出决胜一球,TPMC女队以8:7取得首胜。晚上10左右,TPMC与Stamford交锋,然而这一次不敌对手,以0:6告负。

晚上11时,活动结束。尽管TPM College没有取得更高的名次,但是包括前去给运动员加油的二十余名同学都热心投入其中,不仅对吉隆坡地区的国际大学生活动有了更新的认识,也更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团结与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