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09级新生军训拉练,学院领导亲自迎接

文章来源:       时间:2010-03-29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0年3月7日,09级新生军训的重要项目拉练被安排在了这一天。早晨七点半,全体参训同学已经在风雨操场整装待发了,按教官的要求,同学们都为自己做了一顶草帽,以求模拟野外行军的真实感觉,为此校园内的绿色植物在一夜之间为此次拉练做出了巨大的牺牲。

本次拉练分东西两路军从学校两头出发相向而行,徒步行军14公里后回到学校。同学们都对这次传说中的拉练热情高涨,一路向前,排成整齐的纵队,紧紧跟随着飘动的连旗,坚定不移的体验着拉练的感觉。同学们都身着统一的军服,一路上引来不少路人的注目,那真是有奔赴前线的战士一般的架势,而同学们头顶各式极具想象力的草帽也引出了路人的笑意。

学校为拉练提供了周密的安全保障,各路段都安排有交警和医护人员,不过同学们都很坚强,纵然精疲力尽腿脚酸疼,也不轻易放弃,我院学生在拉练过程中表现出了能吃苦耐劳的精神,在3个多小时的拉练过程中,无一人掉队,无一人放弃,最终全部完成拉练内容,安全到达学校。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拉练,不仅在拉练路上设立迎接组,而且还亲自带队慰问学生。受训学生备受鼓舞,增强了受训信心,誓要把军训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