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营销协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07-12-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12月2日晚7点,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营销协会在丽泽C101教室召开了第一次成员大会,并给通过考察的新部长和干事颁发了聘书。工程技术学院的刘京睿老师、吴杰老师、赵伟老师出席了大会。

各部部长以及通过试用期考核正式选拔进协会的新干事们悉数到场,工程技术学院的刘京睿老师用一个关于营销的小故事作为大会开始,赢得在场会员的热烈掌声。会长安辽楠接下来简单介绍了整个协会的性质、精神和它的构成以及协会将来的发展,副会长刘娜公布了协会的新干事名单,并一同老师们给新干事颁发了聘书。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接着是各个部长的发言,各个部长都介绍了近期的各自部门的活动以及即将要做的活动和项目,并简单谈了自己进入协会以来的工作感想。最后,工程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吴杰老师送出了祝福,希望国际教育营销协会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最后全体会员与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筚路蓝缕,和衷共济。相信在国际教育营销协会的每一个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把协会办成师大分校最有特色、最有实力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