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团委招新工作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08-05-09  点击次数:   [ 字体:  ]  

10月14日上午8:30,工程技术学院首届学生会、团委在丽泽楼C105和C106招纳新成员。学院团委书记吴杰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荆浩、廖京城、高蓓负责本次招新工作。同时,学院还邀请了文学院、商学院、物流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参加了学生会招新面试。

本次招新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关注,大家都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休息室里同学们认真地填着报名表,几位学生干部有条不紊地安排着面试,帮忙解释同学们的疑惑;等候处的同学紧张地准备着面试,都想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面试室里老师和主席团正严肃认真地进行面试考核。招新工作一直持续到下午1点钟,同学们的热情毫不退却,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也都十分认真地对待每一次面试,希望选拔出有能力、有热情的同学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经过5个小时的招新工作,工程技术学院首届学生会、团委招新工作顺利结束。相信本次选拔出的同学们一定会齐心协力,共同将学院学生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