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之史】校本部物理学系教学实践基地在工程技术学院挂牌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27  点击次数:   [ 字体:  ]  

(通讯员:范雪瑞)7月2日上午在工程技术学院举行了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出席仪式的有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光巨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副校长吴忠魁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副系主任梁颖教授和黄文宏教授、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安宝生教授、珠海检验检疫局电气安全实验室主任王粤威以及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和首批来基地学习的22名北京师范大学物理系学生。


陈光巨副校长指出,北师大物理学系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是本部首次利用分校优质教学资源推动本部教学改革的尝试,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北师大物理系梁颖教授对本部和分校领导对基地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殷切希望来基地学习的物理系22名学生珍惜机会,与分校同学加强交流,取长补短。

安宝生院长指出,工程技术学院一定尽力和校本部物理系一起把基地办好。珠海检验检疫局王粤威主任也表示,全力支持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