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之史】美国新墨西哥大学与我院签署工程专业3+2硕士合作项目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27  点击次数:   [ 字体:  ]  

11月5日上午,美国新墨西哥大学校长Robert G. Frank 博士、工程学院院长Joseph Cecchi 博士、工程学院副院长Wei Shu 博士、国际教育主任Nicole Tami博士和中国办事处代表姜玉芹女士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及工程技术学院、管理学院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宾并进行了友好会谈。


    傅爱兰教授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工程专业3+2硕士项目达成共识,并签署项目协议书。来宾还参观了我校校园以及工程技术学院实验室,对我校的优美环境、人文气息以及工程学院的先进硬件配套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墨西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Mexico,简称UNM)建于1889年,是新墨西哥州的旗舰大学,涵盖各个学科,是该州最大的公立大学。UNM主校区位于拥有接近一百万人口的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市中心,在 Gallup, Los Alamos, Taos以及 Valencia County设有分校区。UNM在工学、医学、药学、拉丁美洲研究、人类学、摄影学、生物学、激光学和环境生态等方面优势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