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我院学子赴万力达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2-03  点击次数:   [ 字体:  ]  

(通讯员 李文芬)为了加强学生的专业兴趣,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11月26日,2015级、2016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在专业教师樊一娜老师、就业指导教师李文芬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珠海万力达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珠海万力达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前去参观的师生。林总经理给大家介绍了万力达的创业历程、公司目前经营的业务板块及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讲解。 随后,运营中心的邵总、特种电源部的姚主任带领学生参观了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在参观结束的交流环节,姚主任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心得,研发中心的朱总对公司研发中心作了进一步介绍,产品策划部黄总总结并告戒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了解企业的需求与社会就业形式。

学生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切实感受到了企业的文化及工作环境,拓宽了学生的视野,提高了学生专业学习的意识,为实习、就业提供了有益的启示,也为学院与企业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王芸、李根源